www.yqkfqrc.com
【有一种体验叫做〖vip〗】小说书单
  • 无尽武装
    无尽武装未删版txt
    “作者的写作手法有点温瑞安的感觉,在战斗时明明已经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却又柳暗花明扳回一城。当然这里出现转机的不是人物,而是精心的准备和计划。作者的逻辑严密,思维缜密,道德沦丧,不失底线,等等,太多的人性变化和斗智斗力,让人叹为观止” 这里是天堂,因为这里拥有地球上拥有的一切。所有你渴望的而又得不到的,在这里都可以得到;这里是地狱,因为每个人都要在这里艰苦挣扎,然后在分不清真假的世界中醉生梦死。这里,就是无限杀戮的世界———————————————无尽武装1群:56173699无尽武装2群:31869475(已满)无尽武…
  • 少年风水师
    少年天才风水师免费阅读
    “如果晚上听见有人敲门敲窗户,好奇心不要那么重。不要开门开窗,继续睡你的觉就是” 爷爷去世的时候,九龙戴孝,千人送葬,震动了整个沧城。他走了之后,我接了他的班,扛起了风水吴家的大旗。红衣煞灵,邪火玉傀,幽山戏子,冥界凶狮,神秘的五邪锁,诡异的封魂祭,天生妖种啸羽人,万尸地宫中的黑菩萨作为风水师,我来给你讲讲,我的经历...
  • 武侠世界的慕容复
    武侠世界的慕容复免费阅读
    “文笔不错,情节种马,是一本无敌的大爽文,男主一朝穿越,竟入金庸笔下的世界,好吧,既然穿越成了慕容复,那就利用这得天独厚的条件,还不胆大妄为一点,内容就不剧透太多了,喜欢就自己点开看看,看主角如何把金庸世界搞得天翻地覆” 参合庄内,斗转星移,重现江湖。降龙十八掌,谁与争锋。独孤六脉,剑气纵横;葵花宝典,唯快不破,敢与东方试比高。易筋经,乾坤大挪移,登峰造极。江湖如此多娇,引无数豪侠竟折腰。惜小张教主,略输文采;郭靖萧峰,稍逊风骚。一代种马,段誉小宝,不识云龙卧九霄。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当主角醒来,…
  • 官途
    官途小说免费阅读全集
    “故事情节非常精彩,扮猪吃老虎的情节让人很解气,惩恶扬善大侠风范,***之路坎坷不平,一步一步需智慧勇气积累。” “皇上,我这一生就只爱钱,求求你休了我,让我回去赚钱吧。”自从被这个狡猾的皇上给拐进了皇宫,无端的就被封了个很派头的位置,皇后,那之后,钱不够每天都想逃跑,却屡屡给抓了回来。终于,她爆发了,揪着这个把自己从好不容易挖的逃跑路线,狗洞拉了出来的皇上,钱不够苦着脸说着。“皇后,你现在爱的是钱,…
  • 偷香高手
    夫人们的香裙黄蓉
    “作者的确是尽心尽力,开局的时候就能眼前一亮,情节也好,整体布局也好都很不错,主角前期性格虽然有点冲动和黑暗,但是随着主角的成长,主角性格也逐渐变得沉稳。剧情很丰富,主角宋青书的奇遇也比较多,满足了读者好奇猎艳的心理。” 第二百四十章做人不能忘本马春花,人如其名,美若春花,从小到大都是周围的焦点,深得父母的宠爱。只是很可惜,她父亲只是一个镖头,飞马镖局也许在当地小有名气,但是在江湖中连三流门派都算不上。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马春花总感觉自己是山窝里的凤凰,不愿意在那个小地方平平庸庸过一辈子,如果一直呆在那里…
  • 最强狂兵
    最强狂兵小说txt
    “一代兵王含恨离开部队,销声匿迹几年后,逆天强者强势回归都市,再度掀起血雨腥风!” 兵榜第四的唐天被害死,穿越到九州修真界,五百年后,重回都市,找出凶手,纵横都市
  • 超级兵王
    超级兵王2电子书下载
    “作者是步千帆,内容讲述一个雇佣兵世界的王者,令各国元首头疼的兵王!为朋友,他甘愿两肋插刀;为亲人,不惜血溅五步!终翱翔于九天之上,携风云之势,一路高歌猛进,混的风生水起,各种美女也都纷纷而至” 这个世界必将因为我而颤抖!——郭璞一个从中国最著名的秦城监狱里走出来的男人,于嬉笑怒骂中一路高歌猛进,挟腥风血雨横扫一切。黑白两道的权势,富可敌国的财富,倾国倾城的美人!亚洲,欧洲,北美当整个世界都臣服在他脚下的时候,当权势,财富,美人,这一切蜂拥而至!所有人都发现,这条来自中国的真龙!真…
  • 斩龙
    斩龙txt电子书
    “这篇文章是失落叶以虚拟现实夹杂在一起中间又加上了战争的因素让它显得更完美,也让它充满了可看性,写出了主角的爱恨人生,也让这篇文更加真实好看。” 我要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我要颠覆命格,扭转乾坤!我要杀尽负我之人,屠尽虚伪之辈!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的眼!我要这地,再埋不住我的心!我要这天上诸神,烟消云散!我要五百块钱,先交房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斩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斩龙》作者:失落叶享受阅读享受午…
  • 武神风暴
    武神风暴无删减版最新txt
    “多年以前看过的书,场面相当壮观,剧情流畅,作者文笔还算不错。值得一看! 主角唐焱—— 一个自深渊挣扎逃出的少年携带不死天体踏天崛起,嬉笑怒骂、高歌猛进” 无际的大陆、浩瀚的海域、生命的禁区、邪恶的森林、无边的荒古山脉。衍生天地十大黄金古族、并存无数圣地与帝国,他们俯瞰众生、蹂躏万物。一念,天地变色;一意,血洒苍穹;在这里,亿万生灵以武为尊,帝国霸权以武昌盛;在这里,群魔乱舞、万妖共生,各式各样的生灵种族共同演绎天地生存法则。当身怀轮回圣体、…
  • 剃头匠
    廖凡串子剃头匠免费阅读
    “胆小勿入!详细讲述了民间剃头匠人,这行里不为人知的禁忌与手段。 剃头削发有很多门道规矩,此行中的高手甚至能看面断脉,知人疾病生死。” 几乎很少有人知道剃头这行里的门道,也很少有人知道剃头匠自古以来便是有专门官职的,一曰“礼官”。一曰“髡(kun)刑官”。前者主责帝王公爵的发型仪表,后者则是断发为刑的刽子手。剃头削发有很多门道规矩,此行中的高手甚至能看面断脉,知人疾病生死。这点与寻阴阳定龙脉的地师何其相似?世间万物皆有其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