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别看了,一点都不好看】小说书单
  • 封神之余元
    封神榜余元
    “讨厌” 纣王高傲,雄才伟略;妲己娇媚,魅惑天下;闻仲忠义,九死不悔;比干奸猾,争权夺利;太上寡言,老谋深算;元始华贵,生而人上。准提不顾面皮,渡人西去,只为教派气运;接引脸色疾苦,默诵真言,终盼佛教大兴。为你讲述一个不一样的封神世界。余元:“其实,我只想活下去!”......
  • 重生封神之我为哪吒
    重生封神之我为帝
    “讨厌” 此时大刀还嵌入在蛇形妖兽的体内,哪吒已经没有力气把它取出来,蛇血喷洒把他整个人都被蛇血笼罩。浑身上下看起来如同一个血人,哪吒只觉浑身发软,头部发晕。浑身竟然提不起一丝力气,砰的一声倒在地上。“没想到,到了最后还是栽在了这里”哪吒昏昏沉沉的倒在地上,那个蛇形妖兽不断的重生封神之我为哪吒第28…
  • 聊斋世尊
    这是黎明前最漆黑的时光,天空中繁星点点,布满琼宇。凭着模糊的星光,依稀可见崇山峻岭间,几十户人家零散
    “讨厌” 天柱倾,地维乱,九鼎碎,三皇治世一去不回;魑魅魍魉、妖魔鬼怪混居一堂,众生沉沦,争斗不休;时光流逝,纪元交替,新秩序初现端倪;一个异世的灵魂来到这个吐故纳新的时代;一个个熟悉而又陌生的名字响彻耳旁;争私利,夺大义,劈荆斩棘,永往无前;或粉身碎骨,灰飞烟灭;或凌云绝顶,永恒不朽!______…
  • 重生聊斋当和尚
    重生聊斋当和尚txt
    “讨厌” 第二章天门神君出窍期便是修炼成阳神,脱胎换骨,身外有身,聚则成形,散则成气,此乃阳神。话说长春夫人带辛十四娘离开之后,了禅打发走胡四姐与青凤,便开始闭关,自服了固魄丹不过七七四十九日的功夫,终于将阳神炼就。这日忽然有一个人大摇大摆的进的兰若寺来,对了禅道:“小子,就是你杀了我弟弟?”这谁啊…
  • 穿越在聊斋的世界里
    穿越在聊斋的世界里的小说
    “讨厌” 新书已经上架,还请大家多多支持,订阅一下,打赏一下,投一下月票、推荐票。章节更新最快碧海躬身拜谢诸位了。杨晨只要念头一动,便有着丝丝缕缕的纯阳神火从神魂中升腾出来,神火照耀,弥漫脑海,燃烧着种种杂念,一有杂念出现,神火飞腾,就会把种种杂念烧为黑烟,散出脑外。“太好了,产生纯阳神火,才算是真…
  • 穿入倩女幽魂
    类似穿入倩女幽魂的小说
    “讨厌” 穿越不要紧,但凡有一件还算实用的外挂,过过日子总还是不愁。只是周秀春没料到这世道竟这么不太平,满大街混蛋也就算了,居然还有吃人的妖魔鬼怪!我滴个亲乖乖,幸好有个能炼药的戒指,可以嗑药升级,应付一下越来越猛的恶鬼。顺手再治好几个必死无疑的世外高人,知名度居然就上去了。“信我啊,你信我啊!我名…
  • 巫在异界洪荒
    巫在异界洪荒顶点小说
    “讨厌” 一夜之间,杨乐发现他穿越了,还没来得及高兴,就被残酷的现实打击了。山一般大小的洪荒蛮兽,彪悍的洪荒异种,山崩海裂般的厮杀,还有那抬手间毁天灭地的先天神魔···杨乐发现他实在是太倒霉了,全身除了一件廉价的裤衩,他一无所有,既没有先天灵宝,也没有九转玄功、三清,就连道德经也没看过,只是看过小说…
  • 洪荒之无极圣帝
    洪荒之无极圣帝有声小说
    “讨厌” 末法时代的谢钱,穿越到了洪荒,成为人巫之身且看他如何在残酷的洪荒世界安身立命,如何以蝼蚁之身走出一条自己的康庄大道,如何在尔虞我诈的天庭之中,屹立在权力的巅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洪荒之无极圣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洪荒之大巫青云
    洪荒之大巫青云小说
    “讨厌”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洪荒之大巫青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洪荒之大巫青云》作者:追星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大话秦始皇
    大秦始皇vip
    “讨厌”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两千多年前嬴政扫灭六国,统一天下,成为了开创中国历史上第一个大一统的封建王朝的始皇帝。而在两千多年后的现代,如果这位始皇陛下复活了,那会发生什么事?这个世界又会因他的出现变成怎样?当年的开国始皇将要如何再振大秦雄风?天下是一定要掌握在手中的,敌对者是一定不能留在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