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是否直面无悔的人生】小说书单
  • 参天
    参天
    “” 参天-风御九秋
  • 论语
    论语全文百度云
    “” 尧曰:“咨!尔舜!天之历数在尔躬,允执其中。四海困穷,天禄永终。”舜亦以命禹。曰:“予小子履,敢用玄牡,敢昭告于皇皇后帝:有罪不敢赦。帝臣不蔽,简在帝心。朕躬有罪,无以万方;万方有罪,罪在朕躬。”周有大赉,善人是富。“虽有周亲,不如仁人。百姓有过,在予一人。”谨权量,审法度,修废官,四方之…
  • 金瓶梅
    金瓶梅玉箫
    “” 金瓶梅借水浒传中的武松杀嫂这一段故事为引子,通过对兼有官僚、恶霸、富商三种身份的封建时代市侩势力的代表人物西门庆及其家庭罪恶生活的描述,体现当时民间生活的面貌。描绘了一个上至朝廷内擅权专政的太师,下至地方官僚恶霸乃至市井间的地痞、流氓、宦官、帮闲所构成的鬼蜮世界作者兰陵笑笑生由于时代局限性…
  • 无罪谋杀
    无罪谋杀宇尘txt百度云
    “” 最骇人听闻的谋杀,最匪夷所思的真相!!食人晚宴、封口女、情人冰雕、南大凶手自首、人皮祭画、镜中鬼影你永远无法用常人的思维理解这些恐怖诡异的凶案背后所隐藏的真实目的。让擅长催眠的心理医生以独特的视角,带您走进那些可怕罪犯的心灵深处,洞悉那些令人生畏的真相。特此声明:有心脏病史的人请放弃!IQ…
  • 厚黑学
    厚黑学全文在线阅读
    “” 【《厚黑学》——人人必读的传世经典】厚黑学的三境界:1)厚如城墙,黑如煤炭2)厚而硬,黑而亮3)厚而无形,黑而无色注:本书乃李宗吾老先生所著,并非原创!早五六年前朋友拿过一本老本的给我看,印象深刻,现上传于朋友分享!其内容并不一定都值得我们学习,但有些为人处世的方法还是可以借鉴的!灵活运用…
  • 菜根谭
    菜根谭原版txt下载
    “” 菜根谭贼道三痴
  • 先知
    先知txt下载
    “” 一个习惯以高位角度看待问题的无情人格,封存着为数不多的黑匣子,每一个黑匣子代表着能影响到他的人或事...他的智慧令人恐惧,今生前世,他都有一个称谓...先知...先知...先知!
  • 大学
    大学全集在线阅读
    “” 《大学.com》作者:liufenghua811120《大学.com》(1)A在合肥车站转乘到淮南的车,被车贩子骗了20元钱,父亲买了一包他生平最贵的香烟:一品黄山,元。到了学校才发现,老师们都抽17元一包的红皖了。戴红袖章的学生会干部把我们安顿好,我和父亲感激得一个劲地喊“老师”。几个星…
  • 100个天才99个疯子
    100个疯子99个天才阅读
    “” 100个天才,99个疯子,剩下一个,是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100个天才99个疯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41449
  • 洗髓经
    易筋经洗髓经小说
    “” 一场又一场的春梦引发的武侠史诗!集武侠、言情、悬疑、恐怖于一书。失传的祖师衣钵,让一个乡村少年深陷巨大的阴谋之中,从服从命运走向逆天改命!琐碎的生活写入武侠,将真正的人性写入武侠。武是您一直在找的传统套路,侠却是新派精神,一定让您耳目一新,欲罢不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