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弥补自己的不足】小说书单
  •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小说《从你的全世界路过》TXT下载
    “” 讲述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很多爱情故事,有念念不忘的美好,有爱而不得的疼痛,有生离死别的遗憾,有一再错过的宿命,也有喧嚣之后的回归和温暖。总有那么一些瞬间,你会在张嘉佳的故事里看到自己,也总有那么一些瞬间,你会因为这些故事,而想到某个人,某段爱情。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注定会成为你今年读过的最温暖…
  • 齐民要术
    齐民要术第五卷
    “” 中国杰出农学家贾思勰所著的一部综合性农学著作,也是世界农学史上最早的专著之一,是中国现存最早的一部完整的农书。
  • 山海经
    正版无删减山海经
    “” 作者:何催《山海经1》羽民人仿佛受到主人心绪的感染,两匹疾驰的马放慢了脚步。远处,闪现出一望无际的蔚蓝色的湖面,远远的波光之上,朦胧地矗立着一座青山,山上飞下九条雪白的溪涧,宛如九条美丽的发辫,在水天之间轻盈地飘舞。“我回来了!我的苍梧湖!我的九嶷山!”子唯的眼睛湿润了。他,私自出逃的南华…
  • 厚黑学
    情场厚黑学
    “” 【《厚黑学》——人人必读的传世经典】厚黑学的三境界:1)厚如城墙,黑如煤炭2)厚而硬,黑而亮3)厚而无形,黑而无色注:本书乃李宗吾老先生所著,并非原创!早五六年前朋友拿过一本老本的给我看,印象深刻,现上传于朋友分享!其内容并不一定都值得我们学习,但有些为人处世的方法还是可以借鉴的!灵活运用…
  • 跨一步,就成功
    进步一小步成功一大步
    “” 《跨一步,就成功》是刘墉在体现现代教育理念的基础上,进一步突出实用方法的新书。刘墉以交谈的方式,与孩子探讨为人处世、习惯养成、学习记忆、学习写作、体育运动等方面的问题。比如在谈到记忆时,他介绍了“图像法”“潜意识法”“侵润发”“节奏法”等,十分具体,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刘墉用他成功的经验告诉…
  • 信仰
    信仰小说吧
    “” 一幕幕血腥的历史,诉不尽屈辱忍耐勇敢坚持!一柄柄封印的神器,封不住的,是对信仰的坚定顽执!当战斗的号角响起,亡灵战马在嘶吼!此时,我们再也无所畏惧!勇往直前,将亡灵的信念高高举起!碎散的骸骨铺满大地,金戈铁马踏过同伴的身体.毫无畏惧的前仆后继。只为了赢取那最后的尊严,我们用残破的身躯点亮荣…
  • 天才在左疯子在右
    天才在左疯子在右
    “” 本书以访谈录的形式记载了生活在另一个角落的人群(精神病患者、心理障碍者等边缘人)深刻、视角独特的所思所想,让人们可以了解到疯子抑或天才真正的内心世界。此书是国内第一本具有人文情怀的精神病患谈访录。内容涉及生理学、心理学、佛学、宗教、量子物理、符号学以及玛雅文明和预言等众多领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