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古文】小说书单
  • 上古
    千古玦尘迦叶
    “” 周冬雨、许凯主演古装言情仙侠剧《千古玦尘》原著小说!上古之神,万年前几近毁灭殆尽。如今世间仅存四位上古之神,前三位是正儿八经的上神,这最后一位有神说她是走了狗屎运,投了个好胎,也有神说这三界八荒里面上看起来最风光、里子里瞧起来最凄清的也就是这一位了。只是这些神仙们是羡慕嫉妒恨,还是真的心有…
  • 十里仙途茶花漫
    十里仙途茶花漫结局
    “” 人道仙界万年平和,我自凡界惴惴而来,见着的却是平和之下浮动的暗涌,绕不得,躲不过。不幸当了回炮灰,自叹遇人不淑,罢了。凄楚拜了个凉薄师傅,体谅重色轻徒乃仙之常情,认了。只是有一句话,憋得难受,当讲不当讲我都得说道一回。“唔,师尊,其实我觊觎你很久了。”群号:303564659已出版《骨债》
  • 凤囚凰
    凤囚凰
    “”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 落花时节又逢君
    落花时节又逢君txt精校版
    “” 千年前,她只是个茶花小妖,他却是掌管中天的中天王!百年一度花朝会,她当众向他示爱,引得无数嘲笑声。她怒了:“我就是想做神后。”他笑了:“那就修仙吧。”从此,她潜心修行。五百年前瑶池会,她再次问:“什么时候我才能当你的神后?”他沉默片刻,微笑道:“待你载入仙籍再说。”想做他神后的女妖何止千万…
  • 焰娘
    傅昕臣叶nú儿《焰娘》
    “” !黑颜焰娘生死相随,心心相依,为他,她甘之如饴!受再多的苦,言再多的情,都不足以表达她对他的爱!可,他的眼中,始终是容不下她!想想放弃或者更好些,先前所做的一切都是枉然,情到深处无怨尤轻言放弃她实在做不到,那么,海角天涯地追随他总可以了吧!序前言我一直坚信美与丑之间的距离可以被忽略。才能、…
  • 爱恨无垠
    爱无垠小说免费阅读
    “” 她用五年来等他,用五年来积攒对他的爱他用五年来恨她,用五年来消磨对她的爱时间改变了原本相爱的两个人当她心碎以后才发现:他和她原本就不是有缘人感谢流光制作的封面~~
  • 守宫砂
    守宫砂小说免费阅读
    “” 他的错,他不曾忘记对她的爱,他也不曾停止只是为何,他要一次又一次的伤害她?错一步,以致错万步是错,该如何弥补她嫁了一个不爱的人一个守宫砂,令她背上偷人养汉的骂名而她“偷”的人,“养”的汉就是将她推入这万劫不复的深渊让她爱得想恨的男人...
  • 不悟
    不悟 小说
    “” 肉书屋非V高积分20150317网络版完结,总书评数:1282当前被收藏数:2496顾虹见几乎是为林思泽而活的。然后有一天她死了。结果她发现,自己做鬼都没打算放过林思泽。第1章顾虹见睁开眼的时候,看到的是熟悉,却又有些陌生的场景。并不算太大的书房明朗清净,黄花梨制成的桌子上还略嫌杂乱地拜访…
  • 人间何处问多情
    何处问多情书包网
    “” 作者:逍遥红尘【整理提供】1楔子长满青苔的石阶,模糊看不清楚的山门,极尽目力也无法判断出门楣上被风雨岁月磨平了的字迹,残破的庙门板早已无法猜测年代,在山风吹过时微微摇晃着,发出老旧的咯吱声,锈迹斑斑的铁环更是诉说着常年无人供奉香火的凄凉。“默默青苔阶上埃,泥胎剥落无人来,有心普渡世间苦,可…
  • 让孤静一静
    让孤静一静txt网盘
    “” 云彦只想做个安静的诸侯,平静地度过她坑爹的一生。谁知道一次刺杀,改变了一切,将她推入了更坑爹的命运。成为一条不能说话的人鱼不可怕,可怕的是同时落入齐国世子叶绍手中。本文将12月10日入v,就是明天顺谢一直以来关注此文的童鞋们,逐个么一个~登陆状态下留言25字以上会送分,送完为止,积分可以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