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动漫电影to人】小说书单
  • 火影之惊涛骇浪
    火影之惊涛骇浪笔阁
    “” 一个火影忍者世界的普通人,木叶村中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人,为了实现心中的梦想,努力成为一名忍者。但可惜他不是宇智波一族,不是千手一族,不是漩涡一族,甚至连奈良,秋道,山中这些都不是,没有开挂的血统,只有一个在木叶中很少有人修炼的水属性查克拉。且看他如何将一身单属性查克拉玩到极值,成为一代…
  • 魔兽要塞
    魔shòu炸要塞
    “” 元素亲和力很重要。比如火元素不喜欢你,那么你费劲力气,也只能召唤出一簇小火苗,连点蜡烛都不够温度。比如水元素亲和你,说不定你念头一动,就有一头海巨人来跪舔你,还外带一大堆小弟。肖恩虽然已经能够召唤水元素,但是他的水元素亲和力如何,还得测试一下才知道。精灵女法师伸出双手,一手冒出蓝光,一手冒…
  • 龙珠之武天宗师
    龙珠之武天宗师有声小说
    “” 艾纪XXX年,年轻的赛亚人王子陷入了无比难堪的困境之中。“双生木龙!”“螺旋气元斩!”“三倍武仙拳!”在他面前的白袍绿皮怪、秃头小矮子、三眼肌肉男这样大吼着,警告他不想死的话就速度滚粗地球骄傲的赛亚人王子扭头看向另一处,在那里黑色头发的下级战士一脸认真地对他说:“你还是快离开地球吧,不然惊…
  • 奥特曼战记
    少年在战奥特曼
    “” 新书《迪迦的传说》,求收藏、推荐、点击VIP群:931464421,三本书任意一本粉丝值达到两千,截图找管理入群。(书友群号:306690956,欢迎加入吐槽,催更。)光芒与黑暗的交锋从未停止,得到诺亚之光的星夜为打败扎基在无穷的宇宙中穿梭在无尽的宇宙中进行着无休止的战斗而一步步成长着。传…
  • 海贼王之我有英雄联盟
    海贼王之我有英雄连盟
    “” 宅男武王天佑玩儿英雄联盟不幸猝死却意外穿越到海贼王的世界并带着英雄联盟系统这一金手指,从此开始了他在海贼王世界的传奇经历。ps:1.跟船流,原著党。2.新人新书,不喜勿喷。分享书籍《海贼王之我有英雄联盟》作者:武家大狼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海贼王之我有英雄联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火影之功德人生
    火影之功德人生txt下载
    “” 世界的分歧准备迎来毁灭,时间的长河滔滔不绝,不会为谁停留,但历史已然改变,未来真的没有变化吗?不入轮回的灵魂将存于世间,一观人世沉浮,等待那再出的时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功德人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火影之功德人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奥特曼格斗进化
    小说奥特曼格斗进化
    “” 穿越重生到雷欧奥特曼平行世界,可是主角雷欧却不见了,夏龙欲哭无泪,怎么办?只能自己拯救世界了!坑爹,金手指还是个似乎不太靠谱的奥特曼进化系统“下一步去哪里?”“已锁定迪迦世界,请确认传送,再次声明,系统只负责传送”人类之躯寻求进化之路的奇妙旅程,穿梭在生与死边缘,见证那希望之光!无论身处何…
  • 火影系统横行异界
    火影系统横行异界精校版
    “” ()()nbspnbspnbspnbsp灵能大陆,王朝鼎盛,宗门林立,互掐3000年有余。nbspnbspnbspnbsp秦昊,一个灵能亲和度为零的废柴,一个深知历史走势,身怀火影血继系统的男人,又将如何将这个世界搅个天翻地覆。nbspnbspnbspnbsp强大的天赋灵能,能比的上我的写…
  • 我来自阿斯嘉德
    我来自阿斯嘉德88
    “” 新书《玄镜司》上线,各位看官请一如既往的支持秀秀。这里是距离最近的世界,所有世界的生灵在投胎之前都要来这里走一遭。前世与今生在这里紧紧纠缠,每一个生灵都有伴生魂具,魂具种类由前世印象最深刻的事物决定。天使恶魔,凤凰巨龙,怪兽奥特曼!炒勺菜刀,算盘毛笔,麻将扑克牌!降龙十八掌珍本,葵花宝典绝…
  • 超神学院之神战
    超神学院之大结局
    “”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有了一个室友叫盖伦,而且这地方竟然叫巨峡市,天上tm还有个大菊花,我凑,这他妈不是超神学院吗!貌似这里还有外星人,还有神,还有天使和恶魔,好可怕,我要回家我要找妈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